三脚龟

社畜一枚,业余画画,沙雕居多,基本杂食。

本来是群里的主题绘画活动,画着画着突然觉得这个设定很带感啊,然后就突然想写文了……


大概就是精灵王子锤和捡回来养大的半兽人基,在基发现自己真实身份后一度和锤反目,却兜兜转转还是在最终之战时为了保护锤跪了……


于是锤请求巫师为他用一个魔法固定了弟弟在世间的存在,凝聚成了一个有一条绿色小蛇核心的蓝色魔方,只要魔方仍在,就会不断聚集魔力,直到有一天魔力足够,基就会重新转世回到锤的身边,只是到时他不会记得锤,需要锤自己想办法唤醒他的记忆,说服他跟随自己西渡……


于是锤放弃了和族人一起西渡到永生之地,留在森林里独自等待弟弟的归来,一等就是千年,等到精灵已经成为了人类的传说时,基终于来了,但他居然转生成了一个人类,甚至还想猎锤的鹿!


锤当时没看清那是基,为了保护鹿不小心打伤了他,事后乖乖帮他处理伤口,并在他养伤期间不断对他絮絮叨叨关于自己和弟弟的往事,企图唤醒他的记忆……


基并不想理锤,并表示MMP!老子被你随手打残了躺在这儿就算了,你TM还天天要老子吃草!完了你个死基佬还要天天和我碎碎念你有多想上你弟弟?!!


锤表示那你要怎么办才会开心?


基表示我看上你养的鹿很久了,它都这么肥了!烤一烤肯定肉香扑鼻肉汁满溢!


锤无辜地表示鹿其实不是我养的,你想吃肉我可以帮你去村里偷羊……可不可以放过那些鹿,它们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和整体形象总会让我想起我弟弟,我不舍得看它们死……


基表示:????


结局是基因为不满哥哥把他当成鹿这么愚蠢的生物,而想起了原本的记忆。


然后他把锤骗走并吃了他的鹿。


……就是这么沙雕……这两天有心情就抽空把这个文写写,感觉会写得很开心!


评论(15)

热度(2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